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幸運的方法其實很簡單

運勢差或不如意時,其實是上天要你從中學習而安排的。只要懂得這個道理,就會對自己經歷的事都懷抱感謝之意。當你知道每天都有為自己量身訂作的事等著發生,就會對每一天都興致勃勃,充滿期待。討厭的事也就不會影響你的情緒。然後,你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等待完成。
生活中任何事都可能是你發現使命的契機……
希望幸運降臨,就先提高心靈層次
提高心靈層次先累積你的正面能量,只要在日常生活中的小地方多用點心。開朗的打招呼,帶著笑容過生活,對身邊的人多一點體諒的心,對家人心懷感謝,多讚美他人的優點,維持良好的禮儀,讓自己的房間和周遭環境永遠都乾乾淨淨。
全心投入眼前的事,保持良好的生活態度
這些隨時可以做到的小事,只要能持續下去,你的正面能量就會漸漸累積,一旦擁有足夠的正面能量後,幸運就會降臨在你身上。也許每個人對幸運的定義不同,但一定會發生讓「你」覺得幸運的事。持續下去,就會擁有人人稱羨的好運氣。
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就會有好結果。如果這件事會讓你感到開心,而且不介意結果,這件是就是適合你的事,只要你肯做,就一定會有好結果。
累積正面能量最有效的方法
好好與家人相處,保持家庭圓滿和諧。家是每個人的出發點,一個人最根本的地方。如果連家裡都烏煙瘴氣,不管做什麼都不會順利。只要能解決家裡的問題,一定會發生你意想不到的好事。雖然有點不可思議,但這是事實。
生命的每一天,都會隨著你的選擇而改變。對平凡的每一天說聲感謝吧!只要能感謝現在所有身邊的事,不久之後就會發生讓你真心感謝的好事。如果能對任何事情都抱持感謝之心,心靈層次就會大大提升。祝福大家心想事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